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29:盖被子--我真的太好啦!


时间像静止了一般,卧室安静得只能听见Pete断断续续的打字声和Vegas时不时翻书的声音。


Pete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屏幕上,嘴里小声念叨着单词字母,看一个单词就读出每一个字母,边读边打,小心翼翼地比照原文和他输出的文字,生怕打错一个字。


轻松的氛围笼罩着沙发这边的两人,Pete兢兢业业地敲打着键盘,身体自然又放松,此刻Vegas不像之前那样凶狠暴躁,一时间两人竟然很和谐地坐在一起,这种莫名的温馨是怎么回事!


。。。


有些人表面上在认真看书,其实心思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此时,Vegas的注意力被Pete边打字边嘴里念念有词的样子全部吸引过去了,他侧耳倾听,偏偏Pete声音太小,他听了半天也没听清Pete在嘟囔些什么,但能肯定的是Pete一定不是在骂他。


Vegas盯着Pete一直在咕叽咕叽的嘴巴看了许久,等到他反应过来,手已经抚上了Pete的嘴角。


Pete吃惊地用余光瞥着他脸上那只白嫩纤细却很有力的手指,不知Vegas突然来这出是何意。他疑惑地转过头,却发现Vegas已经躺下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Pete不知所以地低头看着Vegas,Vegas那专注认真的模样难以让人移开目光,眼神中透出的深邃让人不禁想往里探究。


“疼吗?”声音很轻,也很温柔。


Vegas用指腹轻轻地摸着Pete的嘴角,然后又怜惜似地蹭了蹭他的侧脸。


Pete皱着眉头感受着某人在他嘴角和脸颊上上下摩挲,他很想站起来臭骂一句假心假意,但他不敢,因为现在他的嘴角还有点刺痛,脸上还有Vegas那微弱的手掌印呢!


“不疼。”Pete不敢说太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以后,别再犟了。你安生点,我就不会动你,你也不会受伤了。。”Vegas抽回手,然后把那只手放到后脑勺上,嘴上诱哄着,之后便将视线重新放回到书上,徒留震惊的一小只愣愣得呆坐在地板上,键盘上的手早已停止了敲击动作。


“艹!我tm真不习惯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坏蛋吗?啥情况啊这是?!”Pete脑海里的俩小人面面相觑,诧异得仿佛从未认识过Vegas一样,小恶魔Pete挥舞着手上的刀戟,面色冷峻劝说Pete不要相信这样的Vegas,Vegas是装的,都是假象,其实他内里依旧邪恶;小天使Pete在小恶魔Pete面前飞来飞去,开心得对着Pete说,“Pete,他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如果他魔鬼的一面就此沉寂,最终永远消失,那不是你梦寐以求的事吗?也许他变好之后就会放了你呢?”


最终,小天使Pete在这场辩论中再次获胜。


Pete看着电脑,脑子里一团浆糊,但他还记得要坚持之前的计划,Vegas让他往哪他就往哪,想让他干啥他就干啥,绝对不说一个不字,他要忍耐,一直忍到Vegas觉得无聊为止。


带着这份坚定,Pete收回思绪继续敲字,可是他却越打越饿。


Pete胃里一粒米都没有了,Vegas喂他的沙拉根本不够他塞牙缝的,他摸着咕咕的肚子,烦恼地想,“我应该跟Vegas说吗?他会笑话我吗?问问也没事吧?要不还是问问,问问房里还有什么吃的?那么晚了,他不饿吗?学习了那么久,他一定会饿!嗯!他肯定饿了!”


思想斗争了一会,Pete最后决定鼓起勇气转身开口问Vegas要吃的。


“Zzzz。。。”


“唉~”


Vegas累得睡着了,原本在手上的书现在盖在Vegas的下半张脸上,眼睛疲倦地闭了起来,一呼一吸间小小的呼噜声从喉里振出来。


Pete叹了一口气,能咋办,饿着吧!


还好只剩两行没打出来了,Pete打算赶紧输入完,然后他也能上床睡觉了,而且睡着了就不饿了。


Pete看着熟睡的Vegas,想着今天进展不错,Vegas的情绪很稳定,而且对他也往好的方面发展了,虽然有点怪怪的,但总比欺负他好。


很快,Vegas的作业写完了,Pete伸了伸懒腰,轻轻合上电脑,然后站起来,垫着脚尖走到床边,掀开被子刷一下得钻了进去,夜间天凉,卧室感觉像棺材一样冷森森的,Pete 跟蚕蛹似的紧裹住被子,心里挣扎了好半天才伸出一只手去够床头灯。


“。。。Vegas会冷吗?”Pete借着灯光看向躺在沙发上的Vegas,他还是之前那个姿势,身上就穿着一套黑色绸缎睡衣,什么盖的东西都没有。


“太好了!冻死他算了!我要不要把温度再打得低一点呢?他会冻死吧?”


最后,Pete选择忽视Vegas,他只关了台灯,然后舒舒服服地窝在被子里,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他准备好好放松一下,睡一个好觉。


“妈妈。。妈妈,别离开我,妈妈~我不想一个人。。。”隐隐的哭腔和哽咽声。


Vegas在说梦话。


Pete睁开眼,起身打开床头灯,他能感觉到这是Vegas的真情实感,Pete觉得此时的Vegas好孤单,好需要有一个人可以保护他。


Pete能理解这种感受,他知道Vegas很渴望关怀和爱,但可别指望他同情这个坏蛋!Pete讨厌Vegas,这是他在心里认定的事情,谁也改变不了!


但。。也许。。


Pete恶趣味地想象着他走下床,趴在Vegas的耳边私语道:“我是你爸爸!”


“嗯?不行不行。。。”Pete愣了一下,无语地敲了下自己的脑壳,他怎么开始像Tankhun了呢!


Pete复杂得看了Vegas良久,然后认命般下了床。


“算了,这次当个好人吧!”


Pete寻思着如果他给Vegas盖了被子,也许Vegas早上醒来会感谢自己呢?也许他以后都不会凶自己了!现在房间里就只有自己和Vegas,Vegas肯定会感激自己的。


“嗯?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他的想法?奇怪~”


“但是也许他看我那么善良,就会给我解开锁链,然后说:’你那么好,回去好好过你的小日子吧,走吧!‘”


“对!Pete,你就是个大好人!就这样干~”


Pete从衣柜里找出一条毛毯,蹑手蹑脚地走到Vegas的旁边,给他盖上被子,然后体贴地掖好被角。


“啧啧,我真是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睡觉啦!”


拿开盖在Vegas脸上的书,Pete整理好沙发桌上的东西,完事以后才又回到床上,再次熄灯,躺好,裹上被子。


“晚安。”


这一夜是Pete睡得最安稳、最香甜的一晚!


---

求赞评论呀~

评论(12)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