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30:敞开心扉。


第二天一早,Vegas先于Pete醒来,他昨晚太累了,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本以为会感冒,却没想到竟然有人会给他盖被子。


Vegas望着裹得像粽子、睡得正香的Pete,那种被迫早起还要考试的起床气瞬间就烟消云散了。他快速地叠好被子整齐地放进衣柜里,然后利索地冲了澡、换好校服,背上背包,回头看了一眼Pete之后才出了门。


早上八点。


Pete神清气爽得醒来,这是他被囚禁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次觉,他看了看房间,没找到Vegas的身影,Pete想他应该去考试了吧!真惨~


Pete把自己叠好的毛毯放到床尾,一大早不用看到Vegas那张可恶的脸让他心情很愉悦。


但内心深处的那份烦躁不安总是挥之不去。


接下来的半天里,Pete在卧室里转悠了一会,伸伸腰,踢踢腿,做一些基本的锻炼,然后洗了一个热水澡,剩下的时间就是坐在床上捣鼓手腕上的铁链。


Pete试了很多方法去破坏锁链,他摔打过,用肥皂的润滑作用强力脱过,但都不见微效,可他也始终不肯放弃,“艹!到底什么牌子的啊?那么难开!”


“Nop…”看着眼前Nop 带来的食物,Pete无奈地闭上了眼睛,心里却狠狠翻了一个大白眼,又是香肠,煎蛋和面包!毫无新意!


“别再说让我帮你的诨话了,Pete。”


“不是,我想说的是食物。就没有其他吃的了吗?你平常吃什么啊?”


“就是平常的咖喱和米饭,怎么了?”


“我想吃点别的,我不想吃面包,也不想吃沙拉…这些吃得我脸都绿了,我感觉我都快变成蔬菜了…”


“不行,这是Vegas少爷吩咐的。”


“他就没让你拿点别的上来吗?天天就让我吃这些油腻腻地伴着黄油,奶酪的沙拉?这些草?”


“有的吃就不错了!别那么多要求!”Nop被问得烦了,他朝着碎碎念不停的Pete吼道,然后砰得一声关上卧室门,气匆匆地走了。


“嘿!混蛋,我不吃了!哼!”



开玩笑的,Pete含泪干了一大碗,谁会跟食物过不去呢,再不好吃也不能饿肚子啊!但要让他相信第二家族天天就吃这,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嫌弃般吃完了早饭,Pete觉得肚子还是空空的,他想吃辣的,不想再吃这种单调乏味的东西了,他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得看着天花板,摸着未满足的肚子,昏昏欲睡。


再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Pete又开始了寻找逃跑的办法,他在房间里四处游荡,尽管房间一览无余,但Pete太无聊了,运动已经运动够了,他想找点别的事来打发时间,现在他好想和Tankhun少爷一起追剧,和他一起去唱k。


Pete快无聊死了!


下午,Pete那个冤种前同事又来送饭,Pete一脸无欲无求。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呵呵,我是在哪?意大利吗?”


Nop听也不听,放下甩身就走,看来是受够Pete的抱怨了。


第一家族有专门的餐厅,食物种类丰富,任由君选。可是在第二家族里,给什么就得吃什么。


“奶酪,黄油!?我就想吃点健康的,好吃的,管饱的东西,怎么就那么难呢!?至少给我个煎蛋卷吧!混蛋!”


Pete无语到气结,这点东西根本不顶饿,他以前食量可是很大的,现在呢,吃的都是什么面包,意大利面啊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他怎么可能不饿呢!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之前是一天三顿饭地吃,而被关了之后就只能吃两顿饭,量还那么少!这让他怎么活!?


“哼,给我吃那么少,一定是不想让我快点恢复…… 最好是饿得没有力气反抗你!Vegas!你可真聪明啊!”


砰…啪嗒…


外面一时混乱不堪,花瓶打碎声,互相推搡声,劝架声…此起彼伏。


Pete像只受惊的兔子,刚听到粉碎声,身体就惊得打了一个颤,他何时在第一家族“见”到过这种场面!他趴到墙上,模糊地听到Vegas和Kan老板的声音,但房间隔音听得不太全,Pete从零碎的争吵声中拼拼凑凑得出来俩人应该在为家族生意吵架。


房间离得有点远,但Vegas和Kan都是暴脾气,就算是亲父子,他们打起架来也丝毫不手软,甚至越打越激烈,保镖们根本拦不住。


“艹了啊!这打架二人组怎么又不忘初心地开始打起来了呢!Vegas的心情肯定不好了,我又要遭殃了……”


“怎么办?怎么办?我得做点什么!”


就在Pete还没弄清楚该怎么办的时候,Vegas火冒三丈地撞了进来。


这就是命吗?是谁把我的姓改成了“死”?怎么这几天一直在死亡的边缘啊!Pete“仰天痛哭”,一副不甘心的模样。


“该死的混蛋!”


Pete深吸一口气,转过脸面对着声嘶力竭的Vegas,此刻的他情绪完全失控,发疯般把屋里所有东西扔的到处都是。Pete站在房中间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失志行为。


Vegas气得猩红的双眼,看啥啥不爽,他父亲的手掌印再次浮现在Vegas的脸上,清晰可见,红肿不堪,明明昨天消退了,可转眼……


“看什么?”


Vegas突然瞪过来,打得Pete措手不及。Pete努力控制自己不过分流露太多情绪,但他不知道自己抑制得好不好。


Vegas一步一步走近,Pete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可脚就像被钉住了一样。


“再这样看着我,别怪我动手。”就在Vegas抓住Pete的时候,Pete抢先向前跨一大步,定定地站在他面前,动作轻柔地覆上他脸上那血红的印记。


“疼吗?”声音低低的,却十分坚定。


Vegas眼神闪烁,身子一顿,似乎没想到Pete竟然会是这样的回应。


“…”Pete直勾勾的看着Vegas,尽管心里很害怕,很想骂回去,但他不能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


每次Vegas回家总是要和Kan针锋相对一番,然后战损回屋,Pete有点心疼这个没人爱的孩子,他小心翼翼地揉着Vegas的脸颊,轻声细语地哄着,似乎这样就可以缓解疼痛。


“没事,没事,揉揉就不疼了。你看,对吧。”


Vegas微微皱眉,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稍有点粗糙的指腹在他脸上轻揉,努力地给他止疼。


从未有人这样心疼过他。


Vegas和Pete彼此对视了一会,这次是Vegas先受不了,他抬手握住Pete的手,缓缓地拉下来,放到一边。


他眼中的怒气消散了许多,但还剩不少,Vegas转过身,猛得一拳打到墙上,发泄最后的怒火。


Vegas不想伤害Pete了。


“艹!混蛋。”


“冷静点,Vegas。”Pete忙跑过去,抓住Vegas砸向墙的手,他的指关节都发红淤青了,看着让人着实难受。


“淦!”Vegas甩开Pete的手,气哼哼地坐到沙发上。


“我tm到底做错了什么?他有没有听到过我说的话?”


Vegas又一次在Pete面前袒露心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Pete面前抱怨家里的事,但好像Pete有某种魔力一般,能够安抚他的情绪,能引导他说出心里话。


Pete静静地站在一旁,认真听着,他坚信每个人的行为背后都会有各自的动机。他知道Vegas心里压着,藏着很多事情,而这些事情Vegas不说,他就永远无法猜到,而现在Vegas愿意向他敞开心扉,他也很乐意去倾听。

---

求打赏呀!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