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28:啊?要我帮你写作业!


“过来吃东西,我喂你。”


暖烘烘的卧室,Pete的后背却凉飕飕的,惊恐顺着脊背爬上来,但他坐着没动,应该是不敢动,紧张的身体绷得快要抽筋。


“我说,吃!”话从Vegas的嘴里挤出来,显出他此刻不耐烦的心情。


Pete不吵不闹地下了床,没有说话也没有问为什么,这样做起来其实没那么难,虽然他看起来很勉强的样子,但Pete已经很尽力地表现得淡然。


这和Pete之前计划的一样,顺从Vegas好让他快点觉得无聊,然后放了他。


“。。”Pete坐到沙发上,面对着Vegas,这样方便他喂自己。


Pete看着Vegas手里拿的东西,心里默默地叹气,哎,鱼排配蔬菜沙拉,为什么天天给我吃这样的东西啊?!他微微低头看自己的身体觉得好像瘦了不少,他被关在这里那么久,Vegas每次给他吃的都是一些不顶饿又不太好吃的东西,每顿饭都好像是在喂蚂蚁一样,量少难吃!


“很好,就这样,继续保持。”Vegas的语气很平淡听不出任何情绪,他一勺一勺喂着Pete,看着他鼓起嘴巴不停嚼着蔬菜的样子一时之间觉得这样的Pete还挺可爱的。


Pete一口接一口嚼着Vegas送过来的东西,却食不知味,没等着嚼完就胡乱吞下去,他眼神飘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整个人很局促,这是他长大之后第一次被人喂饭,还很小的时候,外婆喂过他几次,但自从父母相继离开,他一夜之间长大,便再也不让别人伺候了,后来穿衣吃饭上学都是自己一个人做,他害怕让外婆劳累,害怕外婆也会离开他,所以一直以来他都很懂事,事事不让人操心。


喂完饭,Vegas抓起一条毛巾进了浴室,洗澡的时候他还在想着今天Pete怎么会那么听话,怎么那么乖?想着想着脸上不由得勾起了笑。


看着Vegas进了浴室,Pete一下放松了身体,舒展着紧张的肌肉,然后随意地靠在沙发里,他腹诽着,“嗯,还挺有效果,要是平时自己刚起来,指不定又要受什么欺负呢!今天我表现得真好!再接再厉~”


Pete这次把Nop的话记在了心里,他收拾了一下桌子上的盘子,然后喷了几下空气清新剂来散味儿。他做了所有能顺着Vegas心意的事,只期望着Vegas不要动不动就生气。


不知过了多久,Vegas穿着居家服走出浴室,手上拿着毛巾擦着头发,视线却紧盯着床上的Pete。


Pete假装没看到Vegas,继续“专心”地看书,当作无聊时的消遣。这是他在房间里好不容易找出来的一本他能看懂的书,书架上的书大都是英文,他看不懂,这本还好,是泰文,不过它讲的是生命的哲学。


虽然有点晦涩难懂,但慢慢读下去之后,Pete竟有种莫名的决心和活下去的意志。


“淦!这就是文字的力量吗?”Pete小声嘟囔。


“你喜欢看书?”


“不喜欢。”Pete直截了当地回答,自己是真不喜欢看书嘛!但这个房间里什么也没有,就这几本书,他除了看书还能干什么呢?Pete现在有点理解蹲监狱是什么滋味了。


Vegas歪着脑袋,心潮起伏地擦着头发,他看着Pete皱着眉头,一副看不懂又偏要看下去的傻样子觉得可笑又可爱。


他把毛巾搭在肩上走出卧室,从外面拿来一台笔记本电脑,然后收拾了几本书摞到一起放在沙发桌上,他把电脑放上去。


Pete疑惑得看着Vegas,不知道他在电脑上打什么。


“过来,Pete。”


一听到Vegas叫他,Pete当然是“屁颠屁颠”乖乖放下书走过去了,今天可是乖乖Pete日。


他站到Vegas旁边,等候着指令。


“你今天好奇怪,吃错药了?还是生病了?”Vegas好奇中又带着点担心,他拉着Pete的手让Pete坐到他旁边,然后一只手放到Pete的前额摸摸有没有发烧。


Pete顺着Vegas的手劲坐下来,心里紧张得要死。


“没发烧啊!你今天太乖了。”Vegas眉眼带笑,隐隐透着兴奋劲儿。


“。。。”Pete假装看着桌子,对Vegas的疑惑充耳不闻。


“嘴巴丢了?为什么不说话?”Vegas不可置信地盯着Pete看,好像他干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Pete觉得自己要是再不说话,Vegas恐怕又要发火了,谁知道这个男人的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呢。Pete看向Vegas,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微笑,表示自己嘴巴还在。


“额,怎么了?”Pete虽然很想怼回去,但他不敢,他怕一个“出言不逊”,Vegas又要揍他,或者。。


“你到底怎么了,Pete?!”


“没事,我没事!”Pete连忙回答,第一句音量还有点高,下一句立马调整到正常音量。


“行吧,就这样,我今天很累,回来还得写报告,你能帮我吗?”刚一说完,Pete的脸刷一下就白了,这个怪胎!他指的是什么忙啊?怎么意味不明的?


“怎么。。怎么帮?”


“你可以把材料输入电脑么?”


“要我帮你写作业!”Pete惊讶得蹭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然后马上闭上嘴巴,双腿绷起来,站得笔直,一动不敢动,因为他刚刚冲着Vegas大声说话了,艹!我怎么又吼他了,天呐!我这个猪脑子啊!嘴巴怎么那么不给力呢!


但心里还是长舒了一口气,因为Vegas要他帮的忙,是真的帮忙,而不是他脑子里想的那种乱七八糟,黄不拉几的忙,但无怪乎Pete这样想,毕竟Vegas可不是一般的变态。


“嗯,你可以帮我把这部分打出来么?我标注出来的那段,你输到电脑里。”


Pete忿恨地咬着后槽牙,心里吐槽可恶的Vegas,为什么不叫你弟弟帮你?非得让我来?。。。而我还不能拒绝。。


“当然可以。”Pete哑声说着。


Vegas觉得这小子肯定吃错什么药了,今天也tm听话了,不怼人也不反抗,还真有点不习惯。


Pete看着面前的电脑,眼睛突然放光,或许他可以偷偷登录Facebook,找人来救自己。


“别高兴了,没联网。”


“哎~”Pete难得地在Vegas面前露出真正的情绪,这头狼啥都知道。


Vegas无声地笑了起来,他还想继续逗逗哑了火的小嘴炮,但小嘴炮已经开始帮他写作业了,他也不好意思再去打扰Pete。


Pete坐在地板上和电脑平行,他靠在沙发上,调整好坐姿以最舒适的状态开始写作业。


但!一大段的英文看得他眼花缭乱,他那一阳指一字一顿地看一眼单词写一个字,速度特别慢,打的过程中还特别害怕打错字,Pete心里一个劲的吐槽,眼神飘着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高位者,艹!要是我写错了,他肯定一巴掌就扇过来!我还是提前说说,保住小命要紧。


“我英语不好,等会我得再检查检查。。可能有错的。。”Pete歪着头,抬起眼看着Vegas,却没想到Vegas一直在盯着他。


目光汇集的刹那,Pete不明白Vegas为什么要盯着自己看,他和Vegas彼此对视了一会,还是他最先反应过来,连忙回过神,继续“淡定”打字。


“Pete,专心啊!好好看文件,不要乱瞅。”Pete在心里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然后警告自己别瞎看。


Vegas也回过神,继续脸不红心不跳地看书。


Vegas最近真的很忙,Pete看到他最近看了好多书,而且还得抽出时间标注他现在正在输入文件中的重要选段。时间似乎很不够用。


Pete还注意到Vegas每隔十分钟就会和他的朋友通话,他们一起谈论作业内容,有时候Pete恍惚得好像回到了Kinn和Kim少爷他们考试周的时候。


他也回想起Khun少爷快要考试的场景,他、Arm和Pol早中晚每天轮流给他们家大少爷朗读课本内容,甚至在khun少爷吃饭、睡觉、洗澡的时候,他们也得读,Pete得一字一句仔细大声地读出来,耳濡目染地将考试内容灌输到大少的脑袋里。


Pete刚到第一家族工作的时候,大少就已经像个四岁的小孩子一样了,如果没有那场事故,他可能会更聪明。


“做的怎么样?”Vegas靠过来,勾着Pete的手指在键盘上按动,浏览着屏幕,Pete对Vegas的动作吃惊地一震,心脏咚咚地狂跳,他用余光瞥了一眼Vegas,熟悉的香气窜进他的鼻腔,没由来的恐惧漫上心头。


“这样对吗?”Pete稍稍侧着头,与Vegas保持一点距离。


Vegas大致看了一下Pete打出来的内容,虽然他有点慢,但正确率还可以,所以他点了点头,然后后撤回原位。


“对。。”Vegas重新将注意力放回到手里的书上。


Pete轻轻地呼了一口气,心里讶异着为什么自己今天那么紧张?那种感觉是像他在和他以前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那个普通充满善意的Vegas说话一样。但是Pete已经见识过真正的Vegas是什么样的。现在这样正常的交流反而有些奇怪,让人极度不适。

---

碎碎念:最近改论文~所以🐦了一天,对八起~

(最后求赞求评论求关注呀)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