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27:是你自己过来吃,还是我喂你!

被屏蔽了,所以重发…(会有删减)

---


打完气之后,Pete拖着一身伤痛倒吸一口凉气下了床,昨晚Vegas搞得太狠,他疼到不能再疼地强忍着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走进浴室。


温热的水哗啦啦地流过伤口,Pete看着满身事后痕迹,微微叹了口气,这种生活啥时候能结束啊?Pete现在身心俱疲,他人不人鬼不鬼得屈辱地苟活。他想也许第一家族的人认为他已经死了。


“Kinn少爷,你真的忘记我了吗?”


“少了我这个得力助手,难道你不觉得办事都不利索,吃饭都不香了吗?”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


但这可是Pete啊!他永远都是满怀希望,乐观向上的首席保镖!他转念一想,如果换个角度看,也许Kinn少爷正在想办法把他就出去呢!还有Porsche、Pol、Arm-他们从来没有将他抛之脑后;也许第一家族的每个人都在缜密计划着怎么把他救出来。。。


可是Pete不知道他还能坚持多久?也不知道Vegas还会怎么折磨他!在Pete眼里,Vegas的心情就是六月的天,阴晴不定,而且永远也猜不到哪句话又惹恼了他。


这是Pete从未感受到的脆弱与无助,可是自怨自艾在第二家族是行不通的。


Pete抬起脸任由温水冲刷下来,他抬手使劲搓了搓眼睛和脸颊,然后擦了擦眼,氤氲的热气充满整个浴室,Pete模模糊糊地看到Vegas的洗漱台上有很多化妆品,他觉得Vegas还挺会护肤,Pete也想用用,就是不知道他哪个能用,哪个不能用。


“嘿。。要是我一直不洗澡,身上臭烘烘的,Vegas是不是就不想靠近我了?!他那么洁癖一人。。”


想是那么想,Pete泄气般地鼓起嘴巴,不仅Vegas爱干净,Pete也喜欢自己香喷喷的,他可忍受不了身上黏糊糊的那种感觉。


计划不通!


“哎。。”


此次沐浴速战速决。


Pete只穿了一条内裤便走出了浴室,一出浴室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然后他走到空调那,打开了它并调了一个比较高的温度,之前的上衣已经不能再穿了,所以他从Vegas的衣柜里随便拿了一条运动裤套上,幸好,他的身高和身材和Vegas差不多,所以穿上还算合身。虽然Pete不想碰Vegas的东西但现在别无选择。


忙活好了以后,Pete这才吃起Nop带来的早饭,他盯着盘子里的东西,无语地叹了一大口气,“香肠、煎蛋、面包。。老三样!为什么天天让我吃这些东西?这是大户人家的水平吗?”


Pete跟着Tankhun的时候,虽然大少吃的奇怪,有时一口不沾,有时会吃光面前的所有食物,但他对保镖的饮食还是很大方的,再看看现在,此情此景,Pete好想念他的大少爷,他宁愿和幼稚的小疯子在一起也不愿意遭这种罪。


要说住在第一家族喝第二家族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大概就是家和酒店的区别了吧。


第一家族被赋予了很高的期望值,而且是本家的据点,但并不妨碍家的温暖,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尊重彼此,理解对方,虽然偶有争执,但对外都是团结一致的。第一家族的三兄弟很有爱,Korn老板很公正,不偏不倚,尽量把家族打造得和和美美的。这是一个充满爱、善意和关心的家族,就像一颗苍天巨树,遒劲、稳重、安全感爆棚。


对比第二家族,那就不一样了,这个家族就像一团火一样,灼热、烫人。


这里的人都自顾不暇,人人自危,整个家就像脱水的植物,苟延残喘,危在旦夕。虽然Vegas和Macau的关系很好,但并不能拯救这个家。Pete跟踪了Vegas一周,他知道Vegas很少回这个家,Macau也是,刚开始他还有点惊讶,毕竟外人看他们一家三口很幸福和睦的样子,然而当真正踏入这里,Pete看到了这个家族底基的裂缝,大得惊人,大到无法弥合。


Pete看到第二家族变成这样也是于心不忍,第一、二家族毕竟同根同源,若是一方没落,另一方想必心里也不太好过。。


吐槽归吐槽,饭还是要吃的,吃完了饭,Pete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床尾折叠好的深蓝色床单若有所思,然后他想起了什么,心里那点同情心转瞬即逝,因为他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这比打游戏被抢人头的伤害还要大:Vegas竟然让他铺床!


“这是把我当保姆了吗?”Pete闭上眼睛,咬着后槽牙忍耐着,再把Vegas惹毛了,那就得不尝失了。


可是他又迷茫起来。


Pete不想质疑Vegas到底是怎么长大的,因为他知道Vegas承担的痛苦是他从小体会到的,外人并不能真的感同身受。


他随意地躺在床上,翻身打滚,蹂躏着枕套和毛毯。


Nop就是在这种情形下进了房间,他走向床边。


“Nop。。”


“我拿盘子。”Nop没有继续走近打扰Pete,但Pete站了起来向Nop走去,直到链条长度不够,他无法在前进。


“Nop,求求你帮我一次!”尽管早就清楚Nop帮他的可能微乎其微,但Pete还是想试一次,万一他就松口了呢。


“我还买了空气净化器,Vegas是个完美主义者,还很洁癖,他不喜欢卧室有食物的味道。哦,对了,你把床弄成这样,小心他回来再扇你一巴掌,看看这乱成什么样了。这个房间的每一样东西都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Nop像没听到Pete说话一样,嘴巴像借来的一样,突突说了一大段,说完便当着Pete的面把门关上了。


“我tm?”Pete黑人问号脸,走到床边看着被叠得像豆腐片一样的床单,恍惚觉得被单好像开始皱巴巴的了。


“艹!我tm现在还得熨,是吗?!”Pete坐到床上,挠头苦闷。


“我在这干嘛呢?Vegas你个混球!”此刻的Pete开始怀疑Vegas的人生,这个疯子这辈子就没遇到过什么好人么?!怎么那么混蛋啊!空有一副好皮囊,其实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Pete恼火得想着,视线在整间卧室飘忽着,“一定得整洁有序,是吧?如果我把它弄乱了,Vegas肯定又会爆发!他一定是个强迫症,如果不按照他心意来,很大可能他又会像疯子一样发飙,一定是这样!”


计上心头,Pete走到书架边重新整理上面所有的书,他把这些书全部抽出来,胡乱放回去,然后打开衣柜,打算把里面的衣服全部撕碎,当然撕是撕不成了,用牙咬也扯不下来,Pete退而求其次,把衣柜搞得一团糟。


看着眼前的杰作,Pete后撤一步,扬起嘴角,满意地笑着,这下,真的全乱了!


衣柜里的衣服溢出来,五颜六色地趴在一起,床单可怜兮兮地窝成一团堆在床角。


Pete双臂交叉,乐呵呵地想象着Vegas回来那暴怒的模样,肯定是面目狰狞,青筋暴起,之后。。之后。。他会收拾我。。


“艹!我tm到底干了什么啊?为什么我要惹他生气?他火大了,我就遭殃了啊!Pete!你个大笨蛋!”


。。。

20分钟后,Pete气喘吁吁地瘫倒在床,他已经把东西全部归到原位,自己造的孽可把他累得半死,他双眼无神得看着头顶的天花板,“哎,我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才让他腻了我吧~”


“如果他生气了,不管是不是我挑事,最后揍的还是我啊~”Pete抱头“痛哭”(装的),还是不乱蹦跶了。


这一整天,每一分每一秒Pete都在收拾房间,如果现在有个尺子可以帮助他衡量摆放的整齐度,那他一定像个强迫症一样一厘米一厘米的对比,非得到物与物之间的距离一摸一样为止。


Pete再次叹气,怎么弄乱容易,收拾起来却那么难!?


咔吱~


卧室门再次开启,Pete惊得坐起来,靠在床头板上看着面前的人。


“现在不行。。晚上我把文件发给你,你不用过来,我有点忙,明天见。”“行”Vegas对着手机说话,漫不经心地在沙发旁的桌子上放了一盘食物。


Pete左顾右盼,身体自动挪动着寻找安全地带,每次看到Vegas,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害怕。


“哎,我得考试,报告明天就得交,不说了,bye。”


挂掉电话,Vegas低吼着骂出了声。


Pete沉默着,惊恐得盯着Vegas的一举一动,明明前一秒还温柔细语,下一秒就暴跳如雷。


“过来吃东西,还是说要我喂你才吃。”


暖烘烘的卧室,Pete的后背却凉飕飕的,惊恐顺着脊背爬上来,但他坐着没动,应该是不敢动,紧张的身体绷得快要抽筋。


“我说,吃!”话从Vegas的嘴里挤出来,显出他此刻不耐烦的心情。

评论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