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26:赌一把,pete,博博好感不丢人

完整版在weibo~少女心追cp前线

---

Pete迷迷瞪瞪地睁开眼,他忘了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他想动一动,但难以忍受的剧痛迫使他停下动作,下身被撕扯的痛从他恢复意识开始就不断地冲击着他的神经,疼着太阳穴一抽一抽的,腿也不住打颤,整个骨头好像碎掉了一般。


他发现自己被换上了新睡衣,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而且甚至还被贴心地盖上了毛毯。Pete忘了Vegas到底干了多少次,他只记得自己被操的再也承受不住的时候昏了过去。


叽咔~


Pete惊恐地立即侧头去看卧室玻璃门,在看到来人是昨天的那个笨蛋时他松了一口气。


Nop和昨天一样端着一盘米饭走了进来。好在Pete今天只是左手腕被枷锁绑着,不像昨天双手都被捆住而不能吃饭。


“Pete!这次你又干了什么?”Nop疑惑地盯着Pete,清晰可见的大巴掌赫然出现在他的脸上,过了一夜虽然没有那么浮肿但还是能看清五个指印,这是Vegas昨晚扇他的一巴掌。


“额。。帮。。帮帮我。。”Pete强撑着坐起来,靠在床头板上声音干咳沙哑地乞求着。


见状,Nop好心地倒杯水递给Pete。


“Pete,对不起,我虽和你无冤无仇,但你能懂的,我不想死。”Nop面露同情且很为难的表情看着Pete。


Pete接过水杯,先是抿了一口,润润干裂的嘴唇和干巴巴的喉咙,然后才大口大口地喝光了它。喝完之后,他环视了一下房间。


“他去哪了?”


“他去大学了,这周是考试周,一定是考试压力太大所以他才这样对你。”


Pete放下水杯,“你。。你不用帮我逃跑,但你可以帮我联系第一家族,告诉他们我被关起来了。。告诉Pol、或者Arm,Nont也行啊。”


Pete艰难地爬过去抓着Nop的手,轻轻摇着,求着。


“我准备了一套新床单,把它放到床尾了,Vegas少爷说等你醒了,可以重新铺上。”Nop偏过视线,转移话题,好像没有听到Pete说的话。


“Nop。。我求求你了。。”Pete卑微地摇着Nop的手,嘴里一直求着Nop可以帮他。


Nop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轻而有力地掰开Pete的手。


“Pete。。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Vegas是一个想虐待谁就会虐待谁的人,他一个不高兴,抓到谁就会折磨谁,除了他爱的人是例外,其他人在他面前连人都不是。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


Pete死死地盯着Nop,看着他走出房间,看着门再次关上,房间静得吓人。


“他会折磨所有他想折磨的人,除了他爱的人。就这样?”Pete在脑海里不停地重复这句话,他想着也许是真的呢,毕竟他对Porsche非常好,不敢让Porsche受到一点伤害。


一想到Porsche,Pete不禁去思考,如果Porsche遇到这种事,他会怎么做呢?可是他很幸运,遇到的是Kinn少爷,Kinn少爷喜欢他,他也喜欢少爷。而且Kinn少爷。。。不会像Vegas那样。。操他。。。


应该是吧?


但是Vegas—他就不是个人,他就是个魔鬼,不老老实实上学,天天想着那些酱酱腻样腻样的恶心事,别人有朋友有家人,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他。。


Pete泄气地想,他都告诉过Vegas要耐心等待命定之人,否则他只能自己孤独终老了,可是Vegas根本不听啊!


Pete下床,端着米饭坐到沙发上挖起一勺,一口一口地塞进嘴里,一遍咀嚼一边在心里困惑得思考,Vegas和其他被宠坏的富家小孩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他的经历更悲惨,更黑暗,他的过去是由儿时不断积累的暗黑想法组成的。或许是因为他的父亲没有给予他足够的爱,教养方式也是错的,所以Vegas一定在心里建造了一堵高高的围墙,里面关押着最邪恶的一面。


等到他遇到比他弱的人,他就会释放出体内的恶魔,如果无意闯入他的游戏里,那么就会被他无差别的攻击。。。


“艹!这不就在说我吗?现在就我一个人在他的游戏里使劲蹦跶!还被他。。那样干。。”


“哎,算了,Knn少爷最近几天心情肯定不好,估计也想不到我,好累啊!”


“狗娘养的!为什么我的人生变成这样了啊!?”


“说什么就这样吧,接受好了。”


“接受什么?接受个屁!”


“嗯,他就是被宠坏了。他想做什么任他做,等到他无聊了自然会放了你,你越反抗,他越想得到你。”Pete阴阳怪气地重复说着Nop给他的建议,说一句吐槽一句。


‘如果他觉得不再有趣会怎样?如果你让他变得无聊了怎么办?如果你不想参与到这个游戏呢?’


上次Pete跟Porsche说的话突然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Pete曾经告诉过Porsche,当他跟Kinn老板在一起时间长了以后,遇到这些问题时他该怎么做才能更容易解决。Pete开始想到Vegas或许和Kinn少爷是一类人,渴望关注的人总是很喜欢赢。


仿佛打通任督二脉一样,所有想法逐渐变得通透,Pete要赌一把,既然有机会活下来,他什么都愿意尝试。因为如果Vegas真的想杀他,早就命人杀他了,怎么可能会等到现在呢?


“Pete!赌一把,你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试一试!也许这就是逃出去的机会呢!”想通之后的Pete眼睛明亮起来,他给自己暗暗打气,反正尊严早没了,博博好感也不丢人。现在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评论(1)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