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追cp前线

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是我的CP一定是真的!!!
(不上升真人哈)

Vegas&Pete11:被迫出柜!Pete Vegas柜门对峙,一个在柜里,一个在柜外。

前情:Pete成功猜出Vegas电脑的密码。

(第三视角翻译)可先看前文。

---

“啧,我该怎么发给Kinn少爷呢?”


看着这些客户的资料,Pete有点子苦恼,数据太多,发邮箱肯定是最快捷的方法,但登陆账号,就一定会留下历史记录。考虑到发邮箱危险系数过高,Pete还是用了之前的老办法—一张一张拍,然后把照片发给Kinn少爷的Line。


文档里存放的都是关于搜找武器和毒品的信息。Pete将列表里的客户来源和发货的目的地一一拍下来,一股脑地全部传给Kinn,这些都是最重要的信息,他必须保证少爷第一时间接收到这些证据。


Pete拍照的时候,也在认真地分析每一份文件,他发现除了麻醉药,Vegas少爷手里的这些客户,他们订购的所有东西都和第一家族主要运营的东西一模一样,而且之前和第一家族取消合约的客户竟然出现在了这份名单里。


“艹!终于找到了亿点有用的东西!”


发现了那么重要的东西,Pete更加觉得这台电脑里肯定还有其他了不得的信息,他继续点开档案,一个一个搜寻,偶然发现了一个名为“Only X”的文件。


X,未知。Pete有点子兴奋,这个文件一定存放了很紧要的东西。


这种紧张的情况下,Pete当然不会往别处想,他毫不犹豫地点开文件,却在打开的瞬间皱起了眉头。


“什么啊?怎么都是视频片段!?”


Pete有些失落,还以为有什么数据呢,不过失望归失望但不能气馁,他随机点开一个视频,看看里面都是什么,毕竟有时候视频的信息量要比文字大得多。


这一看不要紧!一看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这是。。。Tawan先生和Vegas少爷。。。”


“艹!”Pete被面前的视频惊得倒吸一口气。


视频拍摄的角度很像岛国拍片,看得出来,镜头隐藏得很好,但画面拍得很清晰。Vegas和Tawan在床上疯狂地做活塞运动。


Pete看得嘴巴都闭不上,眼神一瞬不瞬地看着视频中的两人热烈地鼓掌。


这个狗娘养的!


视频显示的时间是三年前,那个时候Tawan还在和Kinn少爷交往。


Pete又往下翻看着,似乎刚刚那一个还不够,接下来的好几个都是Tawan和Vegas在不同时间段做爱的视频。


“艹!这种情况多久发生一次啊?”


Pete犹豫了一会,他明白Kinn少爷应该有权知道这件事但他并不想插手。


但是Vegas少爷是怎么做到的!?视频里能很明显地看出来那是他的后背。Pete再次emo了,为什么Vegas少爷身上有那么多秘密?而每次都能被他发现!


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视频发给少爷,但还是设法录下这些视频,等待将来有机会再发给Kinn少爷。


“嗯?等等!这个是。。。Marsh先生!”Pete点开另一个视频,脑子一顿,手又随机点开下一个在下一个视频。。。“这是Phim先生;这是。。。”


整个文件夹里全是Kinn少爷曾经的床伴!


“fuck!”


Pete拿着鼠标的手有些颤颤巍巍的,心里腹诽,Vegas少爷真像Khun少爷说的那样,是个变态!!他很清楚地记得每一位跟Kinn少爷上过床的人,而这个视频又是那么清晰,他可以很清楚地认出他们每一个人。


为什么Vegas少爷要这样做?他想要什么?这是他处心积虑地接近Porsche的原因吗?Pete后知后觉,当机立断将所有视频录下来,立刻发给Kinn少爷。


搜寻的越久,收集到的证据越多,Pete也不知道哪个有用,他只要找到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就会拍下来发给少爷。看完那些视频,他努力平复心里的怒火,尤其是想到有一天也许他的好兄弟也会被这个大变态压在身下蹂躏,越想越暴躁,再加上在黑暗压抑的环境中看了那么长时间不堪的画面,导致他有点头晕。


“我告诉你停下来!”外面突然传来一阵躁动。Pete紧张地瑟缩了一下,瞧着门外暂时没动,急忙把电脑关了,站起来,边慌乱地收拾东西,把翻乱的东西放回原位,边想着逃跑路线。


“Big!我说了!别进来!我已经说了,Vegas少爷不在家!”


“Big?TMD他来这儿干什么?”Pete听到外面的人提到Big,心下纳罕不已。


现下已经没有时间让Pete多想了,外面有那么多人,他不可能离开房间也不可能从阳台爬下去,况且他还想知道这个混蛋到底来这儿干什么。


门外脚步声越来越近,Pete环视一周,只发现了一个能藏身的大衣柜,他别无选择,悄然闪身进衣柜,又轻轻地、安静关上柜门。


Pete耳朵贴近柜门,屏声静气,一只手拿着枪,另一手拿着手机从狭小的柜缝录像。


嘭!


Big气势汹汹地拉开门冲撞进来,Pete轻轻地用手将柜门那条缝开大一点,这样可以清楚地拍下Big的脸。


“我就在这等!”Big对着一个保镖怒吼道。


“你已经知道Vegas少爷已经禁止你来见他了!”


“那又怎样?你就这样把我丢下了?!嗯?Kinn现在越来越起疑,Tawan到底TM的干了什么?”Big怒火中烧,质问着站在他面前的保镖。


保镖不无所动,反问道:“你为什么来这儿?你明明知道Pete最近一直在监视Vegas少爷,如果他看到你在这,Kinn就会知道!”


躲在柜子里偷听到外面所有话的Pete几不可闻地叹一口气,闭上眼睛,消化着那信息量巨大的对话,原来从始至终,Vegas少爷都知道!!!知道他在跟踪监视他!


“我等不了了!艹!”Big气急败坏,怒目而视瞪着对方。


“你必须离开!否则别怪我动手!”


双方僵持不下,两人正准备动手之时,外面传来一声非常暴躁的声音。


那个声音仿佛像个鬼手一般抓住Pete的心脏,捏得他喘不上气。


“Big!你tm在这做什么?”


艹!完了!Vegas少爷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呢!?他不是去找小澈了吗?Pete在柜子里紧张得有些拿不住手枪,害怕的同时心里又纳闷,为什么Vegas少爷要和Big说这样的话呢?


“Vegas少爷,你得帮我!”Big看到Vegas回来,立刻跑向前,抓住他的手臂,乞求着。


“你们出去。”Vegas不理会Big,转身命令站在他后面的保镖们。


“出去!!”命令声再次发出,从声音可以判断出Vegas现在已经很不耐烦,甚至还有点恼怒!


俊美的脸因为愤怒而扭曲变形,Pete从来没亲眼瞧过一向淡定、时刻保持谦谦君子模样的Vegas会露出这样犹如恶兽的样子,也从没见过他对别人那么凶,除了刚刚看的视频里。


“Vegas少爷,我想Kinn少爷很快就会发现我就是那个泄漏机密给您的人。”


“嗯?”听到Big竟然自曝,Pete本来就已经很震惊了,但下一秒,让他更震惊地是,Vegas似乎被他的话惹急了,一把抓住Big,上去就给他几拳,毫不留情,见血才收手。


“Vegas少爷!”Big被打得一下缓不过神来,但对Vegas少爷的突然袭击表示非常不满。


“那资料你不只给过我一个人!你还卖给谁了?”Vegas眼神冷到极点。


“你在说什么?”Big装无辜。


“你到底把第一家族的秘密告诉了几个人?你不只卖给我一个人!Tawan和其他对手都知道!我想那肯定是因为你!”


“。。。”Big沉默一瞬,顿了一下,缓缓站起身,不着痕迹地擦拭嘴边的血迹,随即却露出一丝狡黠的笑。


“嘿!有什么问题?你想整垮第一家族,而我想赚钱,两者并不冲突,所以我做的有什么问题呢?你以为只有你愿意付钱吗?”


Pete瞳孔震动,他知道Big很坏但没想到竟然会那么坏,他轻轻靠在衣柜边上,咬牙切齿地冲着Big那个方向无声嘟囔咒骂着,Big你个混蛋!狗娘养的!白眼狼!


“那你为什么不先来找我?信息泄漏时,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行动,我们的对手就已经了解我们下一步要干什么了!我很惊讶他们竟然会知道我们的运输记录。”


“我只是把信息卖给了一个永远不会和第二家族作对的人,你们大部分收入是来自走私,不是吗?这样做只会对第一家族有影响。”Big冷哼一声。


“还真是犯蠢!你知道Kinn有多聪明,你这样做他会立刻发现你,把你揪出来!”Vegas对Big的天真想法真是无语至极!


“哦!你聪明?你天天除了上赶着舔那个下等人,你还做什么了?”


Big 开启十级嘲讽技能,在Vegas雷点上疯狂蹦迪。


意料之中的又受到了来自Vegas的疯狂暴击!


残忍的场面让Pete转过脸,暂时不去看Big被痛扁的画面。


“你根本就不了解Porsche!Tawan是那个一直散播Porsche泄漏信息的人之一吧!不要不思考瞎做事!等着瞧!我会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Vegas打完之后,甩手起身,以上看下,狠狠剐了Big一眼。


“真爱啊!你还是真是关心他。那个下等人到底哪里值得你这样?!”


“他比你好,就够了!”


“你们都太蠢了!都被这个人迷惑住了!现在,他比你们的公司都重要。行,既然如此,那从主仓库走私新货物的行动就到此为止吧。我会把它介绍给新主顾,这样不是更好?”


最后,真相大白!正如Pete猜想的那样,走私货物、丢失数据,一切的一切,罪魁祸首都是Big,这个无耻的背叛者!


“不行!你不可以这样做!”Vegas面对眼前人的威胁,牙齿咬得咯咯直响,但还是强压住怒火,现在是关键时候,不能让他在这个时候毁掉所有计划。


“那你必须要做点事了。大量的新货物需要在下周交付。Kinn还在怀疑我,那我怎么拿到数据帮你?!”


“你太贪婪了!毫不犹豫就泄漏了信息,你还把这些信息发给像Tawan这样的疯子!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做出这样的事!真的一团糟!”


“所以你得想个办法帮我!”


“蠢货!这次行动我已经失败了!没办法离间Porsche和Kinn!”


“额。。。我觉得你比我厉害,你做个计划,把他抓来,绑到你床上。我知道你可以的。”


Pete听到外面两人竟然这样“有商有量”计划绑架Porsche,目瞪口呆,这俩人来真的吗?他一点都听不下去他们说的这些事。现在他特想给自己来一枪!怎么每次这种事都被他一个人撞上!为什么他总要独自承受这些东西?!


“Big!你个混蛋!”Vegas挥起拳头再次抡向Big,但这次Big抓住了他挥过来的手腕,迫使他停手。


“你和Kan都得帮我,否则,我们就同归于尽!”Big甩开Vegas的手,威胁完后不等回应,直接转身离开。


“艹!”


Vegas化身桌面清理大师,困兽犹斗,手一扫,愤愤地将桌面上所有东西打翻在地。


Pete匆匆按下暂停键,保存好后趁机传给Kinn。他的手机快没电了。Pete盯着手机左上角1%的电量,嘴里碎碎念,拜托它,至少要先传完文件再关机啊。


外面Vegas还在发脾气,Pete的眼神不停在Vega少爷冷漠厌恶的表情和手机屏幕来回流转。


视频刚发过去,正如Pete拜托的那样,手机关机了。


“谢天谢地!还好都发过去了!”

“可是,我还没发求救信号啊!”


Pete咬着指甲,焦躁不安,他不知道Vegas少爷什么时候离开房间,他又要在衣柜里待多久!


“艹了呀!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Pete怨命运为何对他如此残忍,但无济于事。他盯着外面不停扔东西来发泄情绪的Vegas少爷,不知道在想什么。


碰到电脑时,Vegas没有扔,而是把手放在电脑上,手指关节无意地一下又一下的敲着,突然他停下手。


Pete看到Vegas少爷的动作直接窒息了一瞬,Vegas停下手,他的心也漏了一拍,他慢慢挪动手,将手机放进口袋,然后紧紧握住枪。


Pete从柜子的缝隙偷窥外面的情况,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慌得一批。


Vegas站着没动,他把手放在电脑背面,目光锐利警惕地撇头看着电脑,思考似地摩挲着表面。


Pete紧张得滚了一下喉咙,心脏狂跳,他焦灼地等待Vegas下一步动作,同时心慌地想:Vegas少爷为什么突然安静了?发生了什么?


Vegas开始缓慢地绕着房间转,转了一圈之后打开门让两个下属进来。


“收拾一下。”Vegas不带一丝情绪地对着下属说。


下属对着地上的残局似乎早已经司空见惯,他们接到命令便一言不发慢慢捡起地上的东西,并把它们放回原位。


Pete不敢掉以轻心,他调整着呼吸节奏,时刻保持警惕。


Vegas自顾自地在这个房间转悠,一只手悄悄划过裤子口袋,他在自己房里走来走去,然后走到衣柜前停了下来,茫然地盯着。


Pete手上抓着枪,狭小密闭的空间,紧绷的情绪,让他手心都冒出汗来,当他看到Vegas走到衣柜前并且停住脚的时候,他差点拿不住枪,但还是按下慌乱的心,屏息敛气,生怕自己的呼吸声太大被Vegas听到。


咯吱。


柜门冷不丁地被打开,新鲜的空气争先恐后地涌入Pete的鼻腔。


Pete在柜门打开的瞬间做好了决定,他毅然决然地将手枪指着开门的那个人,他看着Vegas那令人毛骨悚然、看透一切的微笑,心里猛地打了个颤。


他们直勾勾盯着彼此,一个在柜里,一个在柜外。


Pete先反应过来,即将按下扳机时,Vegas比他更快地打掉了他的手枪,保镖们闻声赶来,现场一片混乱。


“很好!”


Vegas眉眼舒展,嘴角几不可见地微勾。


Pete看着一群彪形大汉团团将他围住,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他祈求上天这次可怜可怜他,让他能再见一次外祖母!


——

作者碎碎念:Pete被抓,你们想看的强制爱正式开启!


(喜欢我的小可爱,可以关注我哦!后续应该会更Kinn Porsche文)




评论(17)

热度(3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